這麼晚才PO這篇文對嗎(゚∀゚)(被毆

 

大家知道聖結石和聖嫂DODO嗎?

其實我也是在聖結石離開頑GAME之後,才慢慢開始注意到他

一開始被他幽默的口才吸引

後來漸漸變成每天晚上六點都要看他影片的習慣ヽ(●´∀`●)ノ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不知不覺得入坑

 

然後呢~就在前不久

看到『一百個扭蛋開箱』這部影片的最後面,

出現了這樣一段

 

Screenshot_20170126-143315.png

 

沒錯!這根本是天殺的好機會啊

又是免費、又有扭蛋可以拿、還可以見到本人

絕對一定肯定保證 要去啊(。A。)

 

我和朋友一點就去那裡坐等,

提早了整整一個小時 人一定會比較少才對

沒想到我才一出捷運站 就已經超級多人

 

13618.jpg

 

聖粉們廣大阿

越是接近兩點,聖粉的數量根本是倍數成長Σ(*゚д゚ノ)ノ

那個數量應該是中山藝術公園有史以來最多人的八

 

原本還以為聖結石一定會遲到(欸

結果沒想到超級無敵準時啊

分秒不差欸XD

 

如果看到類似的場景的話

不管認不認識,

一聽到奔跑和尖叫聲就立刻跑去湊熱鬧準沒錯!

說不定五月天、八三夭就在那裡也說不定哈哈

 

聖結石完全跟影片中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本人就有一種 哇賽

的感覺

就如同演唱會看螢幕轉播LIVE和到現場感受

那是完全不一樣的

 

心裡有一種感動到想流淚的澎湃感,

雖然說人真是有夠多、有夠擠

可是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

一點一滴從縫縫裡都想看看他們

 

當下開始排隊領扭蛋的時候,感覺隊伍就完全沒有在動

 

13620.jpg

13621.jpg

 

過了不久就聽到 扭蛋已經發完的消息,

大家雖然都很感嘆

但是!絕對沒有因為這樣人就走掉

為的是什麼?

合照阿

合照

合照

 

沒想到的是,雖然扭蛋發完了,不過聖結石還準備了大箱大箱的愛心餅乾阿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當然我也順利拿到餅乾還有合照阿

排了將近三四個小時呢。゚ヽ(゚´Д`)ノ゚。

 

在排隊的過程中當然也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就像是我一直以為看YOUTUBER的觀眾群

都差不多落在15~30左右的年輕族群

可是那天看下來我發現國小小朋友的數量還真的超出預期啊

大概是去的人三分之一這樣多

手機一個比一個拿的還要高級

想當年那個時候的我們看到觸控手機真的覺得新奇又奢侈

甚至也很少和朋友相約看明星什麼的

年代不同了啊 இдஇ

 

最最最後,當然要來秀一下戰利品啦~

嚴禁 拿圖擅自修改!

 

DODO和我靠超近的!!!( ♥д♥)

13619.jpg

PhotoGrid_1485411894122.jpg

 

聖結石和聖嫂 真的都超級親民的!!

尤其是在最初看到這麼多人來的時候,

笑容真的可以殺死一大堆聖粉

 

記得那時候排隊拿餅乾、合照的時候,

他們都很真情流露的跟我們說謝謝也感動www

當然也一直跟我們道歉讓我們等了那麼久

不過,我相信粉絲們的心情一定跟他們一樣

既開心又很感動

其實聖結石本人比影片看起來還要帥很多呢~

 

13622.jpg

13623.jpg

 

聖嫂dodo真的真的超級可愛又超正!!

 

13624.jpg

13625.jpg

 

一次收穫滿滿的見面會

希望以後也還能有很多很多再見他們的機會(´▽`ʃ♡ƪ)

 

然後神速的聖結石把那天的整個過程錄成影片囉

我有入鏡欸!!

然後我們的卡片也有在另一個影片中出現

還是特寫!!阿阿阿: ♡。゚.(*♡´◡` 人´◡` ♡*)゚♡ °・

 

13628.jpg

13626.jpg

13627.jpg

 

想看影片請往這裡走>>>

不要忘記訂閱聖結石和聖嫂的頻道喔

 

《今天VLOG》發扭蛋與餅乾的一天,屍速聖粉!

 

《今天聖粉》聖粉們的卡片禮物開箱,竟然有自製扭蛋機!

 

文章結束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

別忘了訂閱我的部落格

每天晚上六點準時發布文章 (騙你的,我沒有那麼厲害

聖粉們~

我們

下次見( *¯ ³¯*)♡

掰咘~

 

 

話說明天是除夕欸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7.01.26 by 聖粉小舞

arrow
arrow

    lovemy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