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482849616.jpeg

 

哈囉 大家安好~ ^ ^

今天要來介紹一部我在網路上看的小說

這一部小說其實在更之前我就看完了

不過才過幾個禮拜我就翻出來又看一次,

因為...

實在太好看了啊! d(`・∀・)b

一開始是看到它的漫畫前幾話,

因為忍不住看後面的劇情,所以上網查了它的原作來看

沒想到就這麼入坑、無法自拔了(*´∀`)~♥

 

其實我不太常接觸言情小說這一類

因為它的主題幾乎都是 總裁啊 千金 總經理什麼的(´_ゝ`)

一直都不是會吸引我去看的小說

不過呢,

這本實在太太太好看了,不來說一下真的太可惜了啊!

 

說到這裡,要來個小插話

很多人其實不太懂言情小說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就連我也是_(:3 」∠ )_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只要主軸是在描寫男女愛情的 就被稱做言情小說

而有一些愛情小說主要是在描寫作者幻構出來的東西,通常是被稱做迷幻小說

還真是長一大知識呢~

 

那我就要開始進入主題囉

 

警告!內文含有劇透,不喜者請慎入。

 

 

 

 

 

 

 

好,那我就繼續囉~

首先,故事的主角主要是圍繞在這四個人

陸瑾年、喬安好、許嘉木、喬安夏

前兩位就是主要的男女主一~

話說回來,我是超級男女主派!

誰要是在我面前說他倆的壞話,就切八段 σ`∀´)σ

 

有人看到主角有四個人,心裡可能會想又是什麼你愛他、他愛我、我愛你

的爛芭樂四角戀 對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故事一開始,敘述喬安好(女一)和陸瑾年(男一)

因為家族聯姻而將錯就錯結婚。

兩人結婚後,完全不像一般夫婦,結婚好幾個月才講過幾句話,甚至只是陌生人般的打招呼

「不許在公共場合碰我」

「不許公開說我是你的妻子」

「不許讓人知道我和你住在一起」

結婚當天,喬安好就和陸瑾年說了3個不許

為什麼會這樣呢?

 

事情就要倒回主角還是高中的時候說起~

那時候喬安好和陸瑾年,第一次的相遇是在雨天的屋簷下躲雨

從那次開始兩人就一見鍾情。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4话-1.jpg

 

喬安好因為父母雙亡的關係居住在叔叔、嬸嬸的喬家

被視為親生女兒一樣好好的照護著長大,

還有一位感情非常好的姊姊 喬安夏。

 

而陸瑾年,雖然是許家的一員,但身為一位私生子,而遭受到相當惡劣的對待

雖然他不喜歡許家的一切,

但是有一次過年發紅包時,

弟弟 許嘉木(男二) 拿到了一袋又一袋的大紅包

哥哥 陸瑾年 卻任何東西都沒有拿到

在弟弟無知的質問下,沒有人敢吭聲,只是露出輕視的眼神看著陸瑾年,

許嘉木 絲毫沒有猶豫就將自己手中大堆紅包一併丟到垃圾桶

「哥哥沒有,我也不要」

只是一個普通的舉動卻讓陸瑾年打從心底認了這個弟弟,

那是他在許家唯一愛的一樣東西。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17话-1.jpg

 

喬家和許家從以前關係就很好

因此喬安夏和許嘉木互相認識,在高中入學的機緣下喬安好認識了陸瑾年。

雖然兩人彼此互相喜歡,但這畢竟是小說麻ψ(`∇´)ψ

 

高二分班時,陸瑾年為了喬安好特意教了半白考卷分配到3班

而喬安好卻因為陸瑾年而拼命讀書考到1班

考大學時,陸瑾年聽到喬安好無心說的話跑到杭州去念書

喬安好卻為了陸瑾年原本的第一志願努力讀書考上了A大

真的很剛好呢σ ゚∀ ゚) ゚∀゚)σ (戳

有次喬安好的生日,陸瑾年靠著自己踏入演藝事業賺的小錢買了一個要價一萬多人民幣的蛋糕給喬安好

(大約六萬多台幣 Σ(゚Д゚;≡ 驚)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10话-1.jpg

 

在大學第四年時陸瑾年依舊買了花束和蛋糕 交代助理送給喬安好當生日禮物,

而在他正準備回到北京向喬安好告白時,

看到家門外被丟棄的自己送的禮物,他以為是喬安好丟的,心立刻跌落到谷底。

 

沒想到再下一次的見面,會是這樣的場景

韓如初(許嘉木的媽媽,超級討厭陸瑾年,所以我超討厭她XD)

給陸瑾年聽了喬安好向許嘉木告白的錄音檔

(事實上是喬安好寫了情書給陸瑾年,只是念給許嘉木幫忙聽看看而已! (╬ -`д´-

那一次,讓陸瑾年徹底將自己的感情封閉在心裡,

因為以為最愛的女孩喜歡自己唯一疼愛的弟弟

就將喬安好當成了自己不能愛的深愛。

我的少女心啊!Σ>―(( ♥д♥)♡→

晚上,陸瑾年因為心情的煩悶喝了許多酒,

在自己沒意識的狀況下對著喬安好說「不管我喜歡的是誰,都不可能會是你」

這也讓喬安好的心徹底絕望。

 

好了~一連串超虐虐虐的故事就要展開了

這本言情小說雖然描寫愛情~但是劇情虐的很慘啊。゚ヽ(゚´Д`)ノ゚。

我覺得這個故事的虐比發糖的情節還要多很多啊(哭

看得心不停不停的抽痛。

大家看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好胃藥喔!

 

劇情真正的開端是在許嘉木出了車禍昏迷

許家因為這個原因股市一落千丈,為了維持經濟 韓如初(許嘉木媽媽)

讓陸瑾年假扮了許嘉木的樣子公開和喬安好串通來個假婚姻

要不是對象是喬安好,陸瑾年才不會答應這樁蠢戲。

要不是對象是陸瑾年,喬安好才不會委屈自己來進行這場騙局。

但兩人都深怕自己的心意被對方知道,

而在結婚的這段期間從來都沒有像男女之間那樣的互動

但是這樣一來也造成一直以為對方是深深恨著自己的誤會。

 

喬安好認為自己和他無法成為一對真正的情侶

但至少可以和陸瑾年成為一對在演藝圈裡的螢幕情侶

而踏入了演藝圈裡開始演戲。

而另一方面,陸瑾年就算如此仍然用自己的方式關心著她

例如有一次,天氣很冷,助理送了熱薑茶給陸瑾年

他沒有任何猶豫,就叫助理盛了另一杯送去給喬安好還特地交代

要說是劇組的安排♥(´∀` )人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29话-1.jpg

 

 

說到這裡我要先跳過一大段劇情啦~

想知道的人就親自去看看原作吧

記得要準備胃藥唷 ┐(´д`)┌

中間的劇情雖然很虐,但作者也淡淡的安排了不少巧妙的糖

最喜歡看到他們有互動的時候~(❛◡❛✿)

那麼就來說說我對角色們的看法吧!

 

喬安好

 

201671593019939.jpeg

 

我最喜歡她了~很少會有一個作品的女主讓我這麼深愛的

我覺得喬喬(女主的乳名)

擁有女生應該有的堅強和聰明!

雖然喜歡陸瑾年的心情不敢和他說,但是仍然鼓起勇氣去主動關心他

異於一般女生所設定那種柔弱、無能的刻板印象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陸瑾年

 

001._.jpg

 

呀~僅次女主後我最愛的角色~

喜歡他的原因看過故事的人應該都知道

就是他那個一心一意只愛著喬喬的心啊

就算遇到再大的誤會和挫折,他總是順著心意,表面惡劣心裡卻柔柔的關心喬喬

連她細微的小舉動都能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護她

在現實社會裡絕對找不到的暖男・゜・(PД`q。)・゜・(痛哭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8话-1.jpg

(左,喬安好、中,許嘉木、右,喬安夏)

 

許嘉木

其實我一開始蠻討厭他的

都是因為他的錄音檔啦~

害陸瑾年以為喬喬喜歡的人是他 真的超討厭的(☄◣ω◢)☄

不過到了後期,他昏迷後醒來

喬喬一和他提假婚姻的離婚,他馬上就幫忙演了一場戲 成功騙了兩家族的人也順利的離婚

後來,他始終如一的喜歡著一位女演員宋相思

雖然,這兩個人都超級ㄍㄧㄥ,故事也和男女主差不多虐心

但是,他戀著相思的感情 非常癡情,那就原諒他吧~哈哈

 

喬安夏

雖然她出場的分量並沒有那麼多

不過到了後面他可是一位神助攻的角色!

他曾經喜歡陸瑾年,也暗暗忌妒妹妹喬安好

但是,一到喬喬有危險的時候他也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的人

最後也祝福了陸瑾年和喬安好十三年的愛情

自己也有個很好的老公 程漾 陪伴著

是一位聰明也很勇敢的好姊姊!

 

 

(以下角色還沒有圖,請自行腦補歐^^)

 

韓如初

不用講了,我超討厭他的XD

全身上下骨子裡都很厭煩哈哈哈

陸喬夫婦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哈!爽!

也謝謝作者大人讓她得到應有的報應( • ̀ω•́ )

 

宋相思

一開始對這個角色沒什麼印象,

後來發現原來他和陸瑾年的關係還不錯,算是演藝圈的好夥伴

因為她很了解陸瑾年的個性,

又是一位講話超中肯、一刀見血的女生,

所以跟陸瑾年算是合得來,也會將一些對喬安好的心事說給他聽

剛開始還以為這個角色的出現會是陸喬的第三者啊Σ(*゚д゚ノ)ノ

還好不是,甚至她一直都是陸喬之間神助攻的優質角色 我超愛♥

後來也生下小紅豆(許嘉木的)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程漾

在故事的一開始其實就有出現過,不過多少都不會有人記得他XD

主要出場是和喬安夏當情侶的時候,

以前的喬安夏換過非常多的男朋友

他卻不計較任何的流言蜚語和喬安夏在一起,

雖然中間曾經吵了一架,但就是因為這樣的他 讓喬安夏對他產生和別人不一樣的感情

喬安夏因為某一次的意外而造成不孕,

他也沒有任何的不滿仍然堅持和喬安夏結婚

是個小小翻版陸瑾年呢 哈哈哈

 

 

沈明哲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誰吧哈哈

因為他的名字在快要結尾的時候才出現這麼一次

沒錯!

他就是一直以來跟在陸瑾年身邊的助理大大!

能夠忍受陸大少爺的脾氣還有各種刁難的任務真的太辛苦了啦

我認為可以稱做這部作品中最辛苦的角色!

他也是一位神神神助攻啊和喬喬的助理趙萌一樣是個隱藏版助攻角色呢

我愛你們~

重要的人物大概就是這些了

 

後面的劇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ヽ(✿゚▽゚)ノ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11话-1.jpg

 

當讀者覺得男女主都快要HAPPY ENDING的時候,

他們吵了一架,起因是陸瑾年收購了許家企業(原因就自己去看看吧)

喬安好認為他的行為很狠,以為他只是不喜歡許家才這樣做,就到陸瑾年的公司去找他談

沒想到陸瑾年又誤以為喬安好是為了許嘉木而責罵他,(當年錄音檔的誤會還沒解開~

然後兩個人就大吵一架了

當天晚上,兩人原本相約一起吃晚餐,陸瑾年也已經準備在那時候向喬安好告白

但因為吵架氣氛變得很尷尬,

喬安好打算要先開口向他道歉,簡訊正要傳出去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韓如初派人撞了喬安好讓她一失足滾下樓梯,當場頭破血流昏迷過去

訊息來不及傳達,陸瑾年在這時也剛好傳訊息向喬安好道歉,求她附約今天的晚餐

殊不知這時候的喬安好已經被送到醫院。

韓如初還擅自拿了喬安好的手機回覆陸瑾年

以為是喬安好本人回覆的,陸瑾年依然放下身段請求原諒也告訴她 他愛了喬安好十三年

沒想到韓如初發了一個訊息 "你配嗎?"

讓他的心徹底跌到谷底,在喬家等了三天三夜卻不見喬安好的任何身影。

丟了四頁多訊息的交代給助理

然後離開了中國,搞了一場大失蹤╰(〒皿〒)╯

 

雖然在陸瑾年失蹤的幾個月內,他曾經想要自殺,還得了抑鬱症。

但是喬安好這邊也沒有好過到哪裡去,昏迷了四天四夜醒來後,就馬上跑去找陸瑾年

結果陸瑾年不但失蹤,還一副不會回來的樣子

讓喬安好幾乎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30话-1.jpg

 

▃▄▅▇◣又經過了一段最虐心的劇情後◢▆▅▄▃

 

喬安好總算是找到了陸瑾年,還不帶任何東西就直接飛到美國找他

這之後也發生不少事情

最後是在喬安好又哭又鬧的抱著陸瑾年,求他不要離開、不要忘記她

和他來個告白才終於挽回了陸瑾年

「陸瑾年,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還要不要我啊?」

...

「給我一個相信你是喜歡我的理由」

「......」

沉默到陸瑾年都想再度放棄的時候,喬安好突然的開口

「我們結婚吧。」

「你不是說過如果我嫁不出去,你會娶我,就是現在,你現在就娶我吧。」

被這樣一說的陸瑾年,雖然有些詫異,但是心底卻是充滿澎湃

馬上帶著喬安好從美國搭飛機回國辦理結婚證。

 

事後,經過許多事情才解開一件又一件的誤會

 

歷經這樣百波千折各種虐之後,兩人終於、終於、總算是在一起了啊

可喜可賀。・゚・(つд`゚)・゚・ 淚奔!

超級甜蜜的求婚、生了小年糕、辦了婚禮

整個甜甜甜甜甜~甜到我都要蛀牙了啊 (´,,•ω•,,)♡

 

好,那麼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囉

不知道大家看的怎麼樣啊

我覺得這部作品很值得推薦也讓我很喜歡的原因

除了它的劇情相當感人、生動之外

無非就是作者細膩的寫作手法~

不管是男女主角或是配角,作者都很用心的在刻劃他們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葉非夜利用一些很精巧的形容都能將讀者帶到現場一樣

情緒真的會隨著劇情而波動呢!

這個作品連作者本人都列為自己最喜歡的一部!

 

當然,相較起來漫畫就沒有小說那樣細微的切入了

但是!

漫畫將人物清清楚楚的畫了出來,整個劇情就更真實了

而且繪者也把男女主畫的超級俊帥美麗呀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哈哈

倒是助理www完全是讓我看小說時的腦補畫面徹底崩壞XD

好拉,漫畫更新到現在也只有小說全文不到十分之一而已

就慢慢等下去吧~

 

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支持原作品唷

目前有小說和漫畫,

上網搜尋都可以找的到歐

祝大家閱讀愉快ヾ(●゜▽゜●)♡ 

 

小說 作者:葉非夜

漫畫 原作:葉非夜 改編:瓶瓶君 繪者:詩詩、夏希

 

哇賽,不知不覺打超級多字的 哈哈

好啦~那這次更新就到這邊結束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徵求好看或類似的言情小說 歡迎大家的推薦 謝謝:-*

那我們下次見~(*´з`*)

 

 

有你的瑾年,才安好。

G-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第44话-1.jpg

 

By 坐等漫畫更新,超愛男女主的小舞

arrow
arrow

    lovemy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