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又回來了

距離上次寫的文章 大約是半年前呢 摁。(╯‵□′)╯︵┴─┴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拖的那麼久

不過只能說高中生活太讓人喘不過氣了

一下子成發一下子段考的

好不容易休暑假、

卻要暑輔啊暑輔!!!(☄◣ω◢)☄

 

好的 事到如今 我也只能認命了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進入主題吧

 

大家都知道YOUTUBER嗎?

這是一個最近興起的流行

網路紅人會在YOUTUBE平台上釋出自己拍攝的影片

以一些短劇、遊戲實況、都市傳說驗證、生活實驗等等的影片來吸引人氣

造成一股新興潮流

 

其實YOUTUBER也不是近期來才出現的

在更久之前世界各國就出現許多的YOUTUBER

可能那時候在台灣不怎麼多人在做這樣的工作吧XD

 

好的,那麼我今天就要來介紹幾位自己特別喜歡的YOUTUBER

也許這幾位大家都認識,不過還是想來聊一下哈哈

 

第一位,這位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沒錯他是家喻戶曉的哈基麵社長!!

Hajime はじめ

(點名字可以連結到本人頻道)

 

photo.jpg

 

日本知名的YOUTUBER

 1993.2.14出生 是個很浪漫的節日呢哈哈哈

Y2頻道上擁有超過360萬追蹤人數、

影片點閱率還超過上億人www

 

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沒辦法放上太多影片、所以就放了兩部我最喜歡的d(`・∀・)b

如果你也喜歡快去訂閱他吧

 

PS.目前社長的影片都有繁體中文字幕來著!大感動(*´∀`)~♥

 

把曼陀珠槍放入可樂,會發生什麼事?

 

 

(驗證)剛睡醒時的臨場反應

 

 

─=≡Σ((( つ•̀ω•́)つ

 

再來這一位呢

也是一位日本YOUTUBER

Hikakin

(點擊名字可以連結到頻道)

 

9ee0a63a.png

 

他的招牌一定要提的就是B-BOX

非常擅長B-BOX、不管是開場還是結尾

還有影片最後的猜拳時間

還有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笑聲哈哈哈

看過一次他的影片絕對印象深刻!

 

我記得第一次看他的影片是

Hikakin家裡出現一隻小蜘蛛,

因為他本人很害怕昆蟲類的生物

所以整部影片看到他的反應還有尖叫

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 不誇張(´・ω・`)

 

可是,目前Hikakin的影片只有日文字幕

需要翻譯的人其實可以用中文打

台灣有很多人翻譯Hikakin的影片

所以應該很好找,不過也要記得支持本人的頻道和原文影片喔(`・ω・´)

 

一樣不能放太多影片上來,所以放了兩個我喜歡的

其中一個是Hikakin和Hajime的合作拍攝

大!爆!笑!

在吃飯喝飲料的請先吞進去再點,

如果噴出來 一概不負責(σ′▽‵)σ 我很認真

 

品嘗超激辣18禁巧克力

 

 

與Hajime的顏面絲襪大對決!

 

 

─=≡Σ((( つ•̀ω•́)つ

 

介紹了兩位來自日本的YOUTUBER之後,

當然就要介紹台灣的囉

最近台灣的YOUTUBER越來越多、越來越有顏值((欸\

 

比起國外的YOUTUBER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台灣的呢

為什麼呢,因為不用任何字幕都可以聽得懂XD

好啦 當然不是啊

可能是愛國意識吧XD

我覺得台灣YOUTUBER的各種層面都感覺很親切

當然不是說他國的YOUTUBER就很嚴肅啦~

但是就有這種感覺哈哈

 

那麼台灣YOUTUBER第一位要介紹的是

 

x尊 人生肥宅

 

photo (1).jpg

 

尊的頻道在最近可是相當火紅的,

訂閱數不斷的像跑車速度一般的上升

目前訂閱高達20多萬

我是之一欸σ(´∀`*) 哈哈

 

他是我相當喜歡的台灣YOUTUBER

應該可以說是最~

因為他有時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笑倒

每次都為了重複看那幾句話 一直重新拉到前面播放

真的太有趣了啦

 

第一部看他的影片是巨大軟糖

為了把軟糖從馬克杯裡面拿出來

那個筷子斷掉 那霎那我笑到狂拍桌啊哈哈

只看了這一部不知不覺我就把所有的影片看過一遍w

 

雖然常常出現認為尊抄襲Hajime社長的評論

但是我認為那是每個人看法的不同((廢話

可能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只有Hajime所以常常因為某些剪片模式

強行把主觀看法套在其他YOUTUBER身上

對此評論真的只是看看就好

我個人喜歡Hajime也喜歡尊

可是我就覺得他們完全不同啊哈哈哈

絕對不是我眼殘啦

只是我的觀點不同而已

各位也是這麼認為嗎_(:3 」∠ )_

 

話說回來 尊拍攝的影片類別基本上是實驗、都市傳說還有恐怖遊戲

每次看的都會毛毛的,不過我也是一位都市傳說愛好者。

真是又愛又不敢看哈哈

 

實驗製作巨大漢堡糖

 

 

史上身體狀況最糟的鬼 恐怖之森 遊戲實況

 

 

─=≡Σ((( つ•̀ω•́)つ

 

再來呢~終於介紹到一位女生了

 

安啾

我其實很想放上她的照片的 ♥

photo (2).jpg

 

最近有看新聞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

有沒有聽過回聲小倉鼠?

她就是那位因為這支影片爆紅的安啾啊~

這部影片不知不覺已經超過百萬次觀看了Σ( ° △ °)

老實說我認識安啾的起源也是因為這部影片

然後就覺得她怎麼那麼的可愛~

 

雖然會突然的激動一下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哈哈

安啾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那嬌滴的娃娃音

還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動作

而且最讓我佩服的是安啾驚人的手藝啊( • ̀ω•́ )

不管是製作知育菓子或是其他點心

細小到不行的東西安啾都可以用得很完美

連影片、頻道的插圖都是手工畫的 讚一個d(`・∀・)b

 

安啾的影片還有日文、英文、印尼文字幕

貼心到不行~

喜歡她的人不要忘了訂閱和喜歡歐

 

回聲小倉鼠

 

 

知遇菓子 手作蘇打跳跳糖系列

 

 

 

─=≡Σ((( つ•̀ω•́)つ

 

啊篇幅已經這麼長了啊

我現在用的是筆電,已經坐在電腦前編輯了三個小時左右哈哈哈

其實我打字算是很快的。

不過常常在找資料這部分耗了很久的時間XD

有點手殘+廢話。゚(゚´ω`゚)゚。

 

最後介紹的也是一位台灣YOUTUBER

放火

 

816e5fa1-abcf-409f-937d-a4f4c7854a59.jpg

 

放火呢目前還沒有非常的紅

不過也是小有名氣

訂閱數超過3萬多人持續的增加中

 

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

他會拍一些很奇葩的影片

有時候看完都會很疑惑自己剛剛看了些什麼

然後又不知不覺得重新再看

有種中毒感( ´•̥̥̥ω•̥̥̥` )

 

 

放火似乎跟尊的關係還不錯,蠻多影片都出現尊的身影哈哈

明明拍的是都市傳說可是聽他們的對話就很有趣www

 

當損友找你求救時( ~'ω')~

 

 

鬼關燈Lights Out

摁,,,惡搞版。XD

 

 

好啦介紹到這裡也差不多要進入尾聲了

我還想介紹的YOUTUBER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啊啊 

沒有講到的很抱歉啦,不過我在下面也有放其他我也很喜歡的YOUTUBER連結

精選中的精選,有同好的可以舉個手唷~

 

點擊名字都能連接頻道。

JerryFish Yang

(翻譯了很多Hajime和Hikakin的影片)

巧克力

(遊戲實況主 還有可愛的貓貓)

阿神

(介紹了很多遊戲攻略一個相當有趣的實況主)

菜喳

(遊戲實況、生活實驗、開箱)

魚乾

(生活日常,拍攝題材廣泛的可愛魚乾)

水溜りボンド

(生活實驗、都市傳說、料理實況)

桐崎栄二/きりざきえいじ

(非常非常有趣的YOUTUBER

本來想好好介紹他的不過 礙於尺度(?!XDDDDD

一個很激動的變態哈哈哈哈哈

生活日常影片。摁。)

smosh

(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他們訂閱數超過2000萬(゚д゚))

PewDiePie

(應該也不用多做介紹,超級瘋狂遊戲家,

應該是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R吧XD

網路上也有很多翻譯過的熟肉影片)

 

差不多就是這些啦~

應該還有很多才對的

我可能一時忘了吧哈哈哈

如果突然想到再來補

 

總之呢,不知道大家對這個主題還喜歡嗎~

現在的YOUTUBER越來越多,

能夠有這些影片可以看,真的要辛苦這些長久付出的YOUTUBER

一部影片的製作要比大家想像的更辛苦

更何況Hikakin、Hajime還是幾乎每天推出一部

實在太強大了

 

如果喜歡他們請按個訂閱、喜歡或是FB專頁按讚

想持續追蹤他們可以尋找他們的個人連結。

 

以上。就是這次更新的內容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歡迎按個推

以上言論,純粹個人觀感,勿噴。

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你 (❁´ω`❁)*✲゚*

我們下回見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9bqadjw99u04kw8s84gwgscsk_640.jpg

 

2016.07.31 by小舞

arrow
arrow

    lovemy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